MPA教育

我院MPA中心举行论文开题报告撰写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05

2023年4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特邀请行政管理系陈朝兵老师在光华校区明德楼103教室开展MP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撰写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针对公共管理学院MPA专业,围绕一份完整的MP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撰写展开。近百名MPA同学线上线下参与本次讲座。

陈朝兵老师分别从MPA论文选题、开题报告的具体内容、论文写作思路与方法、以及论文格式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出了MPA同学在论文中写作中常见的问题与错误,并提供了对应的解决方法。本次讲座提前收集了同学们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陈朝兵老师都进行了一一耐心解答。线线的同学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参加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陈朝兵老师的讲座内容详实、细致入微。本次讲座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当前论文开题报告写作遇到的困惑,更丰富了同学们论文写作的专业知识,加深了对MPA论文写作的认识。


 撰稿:徐杰

 校审:杜婷

 编委:陈朝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