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

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开展公考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4

为增强学生职业规划能力,解决公考备考相关疑惑,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于5月18日在光华校区明德楼204教室开展公考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四位优秀MPA学生代表进发言交流,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累计参会人数达150余人

三位21级全日制MPA优秀学生代表——杨巧、廖茂君、阮嘉豪,分别从选调生报考经验、公考笔面试经验、备考时间规划与考公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且细致的分享。非全MPA优秀学生代表江川,从自身丰富的国企、政府工作经历出发,同学们分享公文写作基本知识与方法,并在答疑互动过程中回答同学对于不同区域、不同岗位公务员职业选择的疑惑,分析不同岗位间的利弊。

本次公考分享会活动增强了同学对公考的了解,为即将面临考公和就业的同学带来新的启发和收获,使之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更加清晰的目标与规划。


撰稿:高聪敏

校审:杜   

编委: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