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

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社长林治波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9

2021417日上午,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社长林志波教授在明德楼2122020MPA学生做了主题为“从党史的学习中确立精神信仰,汲取前进力量”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顾绚主持。

林志波社长从共产党的成立、国共合作、土地革命战争、长征、解放战争,到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详细介绍了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林志波社长强调,正是有着坚定的精神信仰,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团结群众,共产党才能从星星之火发展为燎原之势,才能带领中国人民推翻封建主义和帝国主义压迫,建立人民当家做主的新中国,他倡导同学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信仰、积蓄力量、启迪智慧。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享受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同时,要牢记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正确的信仰,不惧挑战,踏实奋斗,努力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