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

2017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18-12-14

亲爱的MPA校友:

 岁末将至,新年伊始。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联谊会向全体MPA校友拜新年啦!

  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在2016年 “继往开来”,截至目前,MPA已经拥有1300余名校友,遍布全国各地。2016年新增115名MPA学生。校友是展示学院风采的形象大使,是学院发展前行的珍贵资源。在此,学院感谢校友对学院师生的深厚情谊,对学院发展的关怀和支持。

  白驹过隙,时不待人。2016年是奔跑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2017年将是学院为实现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双一流”目标的奋斗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责任同在,让我们公管人、西财人携起手来,共同谱写西南财大、公管学院MPA更辉煌的篇章。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西南财经大学MPA联谊会

                                                                                                                    2017年1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