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

东北大学原副校长娄成武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9

419日,东北大学原副校长、国家科技政策东北研究中心主任、东北大学科技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娄成武教授应邀在明德楼203,为2020MPA全日制学生做了主题为“公共管理学科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顾绚主持。

娄成武教授从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的历史进程、新时代面临的挑战及人才培养的方向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娄成武教授强调,强大的国家才能孕育强大的学术,作为肩负学科发展使命的新一代年轻人,更要在国家从富到强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我价值。他勉励广大MPA学生坚持创新思维,立足中国实际,坚持中国立场、中国观点和中国表达,努力促进公共事业发展。

在本次专题讲座中,娄成武教授用风趣又睿智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共管理学科的巨大魅力,也激励着MPA学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积极适应国家的战略需求,心怀家国,奋勇向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