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

“羽”动青春 “羽”你同行——公共管理学院“MPA杯”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2-12

与健康同行,向未来扬帆,为进一步促进MPA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沟通,增强向心力凝聚力,12月9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光华实践部联同2023级班级委员,组织举办“MPA杯”羽毛球联谊赛。联谊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16名选手同场竞技。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同时展开,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角逐,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和出色的竞技水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加油欢呼,共同见证了一场场引人注目的对决。比赛过程紧张刺激、战况焦灼,经过5个小时的比赛,角逐出了优胜者。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团队意识,在一挥一击中互相激励,共同成长。

本次联谊赛不仅是一场技术的比拼,更是加强MPA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相互交流的重要契机。本次联谊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崇尚健康、科学健身、追求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撰稿:吴袁幽

校审:杜   婷

编委:杨   帆

关闭